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師資培訓 / 魔術星空數學師資培訓工作坊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師資培訓
課程類別
師資培訓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洪進益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4/01/06 至 2024/01/06
上課時間
第一梯次(尚有名額):113/01/06(六) 09:00~16:00
第二梯次(已額滿):113/01/07(日) 09:00~16:00
上課時數
6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9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wenchin12@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09/26 至 2023/12/31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800 元 ,(含材料費)
優惠方案
2023-11-30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2500元。
招生人數
2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各國中小老師、補習班及安親班教師。
2. 想培養第二專長,提升自我能力者。
3. 對數學遊戲教育有興趣的成人。
4. 關注孩子數學能力與邏輯力的教師、家長、推廣者。
課程說明
報名即送八樣超實用數學魔數教具

本課程邀請全臺抱走最多教育獎的洪進益數學老師教導各位學員,引導孩子從操作中吸取經驗,進而用圖象表徵,再轉換成數學符號表示,操作→圖象→符號→內蘊化。去嘗試設計一個創新的教學課程方案,在課堂教學中模擬現實環境,以遊戲、活動、任務等方式,讓學生融入教學情境中,能更有效率的去學習,讓孩子可以認識數學之美,營造快樂又深刻的學習環境,使知識的形成過程,是由學習者主動建構形成的结果,讓孩子可以真心愛上數學,將學習的能力化成自己的翅膀,可以在數學的星海中盡情地翱翔。

【工作坊特色】
★認識STAR教學法的七大元素,利用數學多元的樣貌,延伸學習,豐富你的課堂。
★利用神奇的數學魔術,抓住孩子的目光,並帶著你深入探究其中的數學原理。
★二十種以上的數學魔術和遊戲分享,讓你感受數學神奇的魔力。
★最實務的數學案例分享,讓你回到班上,馬上就可以運用在自己的數學課。
備註
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