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資訊科技 / Google Ads廣告投放暨認證實戰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資訊科技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林宏一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4/02/24 至 2024/03/02
上課時間
113年02月24日、03月02日(六)09:00~17:00
上課時數
14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2電腦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wenchin12@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11/02 至 2024/02/1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6,000
優惠方案
2024-01-21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4800元。
招生人數
12 人  備取 8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零基礎新手。
2. 行銷企劃人員。
3. 電商創業/從業者。
4. 想學習Google Ads相關工具者。
課程說明
       在這個數位科技行銷的時代,「關鍵字廣告」早已經是企業與品牌、數位從業人員不能不知道、不熟悉的一項關鍵行銷工具,Google關鍵字廣告投放並不難,但是該如何下對關鍵字?並且如何觀察消費者與點擊狀況?如何正確判讀廣告轉換追蹤?14小時讓您第一次投放Google關鍵字廣告、多媒體廣告就上手!
       本課程的重點不止在於教你如何操作Google Ads,讓你短時間內有能力進行廣告投放,更重要的是指導如何正確的做好Google Ads廣告策略規劃,透過有效的規劃,在投放廣告前做好正確的佈局、投放廣告中做好適度的調整、在投放廣告後進行適度的優化,使廣告能夠獲得最大的效益,在激烈的數位環境中脫穎而出。課程最後還教您考取新版的GA4認證考試,讓您具備職場競爭力!
備註
※可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或公務人員研習時數14小時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