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證照檢定 / 第四期-勞資事務師專業證照輔導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證照檢定
課程類別
證照檢定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李國郎講師等專業講師團隊授課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4/03/30 至 2024/04/27
上課時間
09:00-16:00(中午休息1小時)
上課時數
24小時
上課地點
E-CLASS/或教學大樓授課用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22,信箱 : rionchiu@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12/10 至 2024/03/1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8,800
優惠方案
2024-02-29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7480元。
招生人數
24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課程說明
課程目的:
勞基法一修再修,基本工資達每月30,000元之前,每次調整連動的不只是薪資,包含勞保、就保、勞退、職災及全民健保也一併受影響,稍有忽略,一觸犯就是5個法令,勞工受損的也是5種權利,其嚴重性不可不知。
勞資爭議每年高達2.5~3萬件,內容涵蓋權利事項、契約爭議、工資爭議、給付資遣費爭議、給付退休金爭議、勞工保險給付爭議、職業災害補償爭議、工會身分保護爭議、休假爭議、其他權利事項爭議、調整事項、調整工資爭議、結算年資爭議、調整工時爭議、其他調整事項爭議等等,和解金額可高達十數億!
對於個人而言,除了雙證照的時代來臨,主管機關預計,針對未來雇主成立事業單位時,也會強制接受一定時數之勞動教育課程。身為勞工的您、雇主的您,面對日漸頻繁的勞動檢查及爭議調解,如何訴求才是最好的方式。透過課程,人人都有機會擔任自己的勞資顧問!課後並協助輔導考取《勞資事務師證照》讓您同時擁有專業與證照。
 

適合對象:
  • 企業內人事、人力資源部門相關從業人員
  • 欲轉職人資相關工作者或成為全方位人力資源專家
  • 保險業從業人員
  • 對「勞資事務師」課程有興趣或欲培養第二專長並取得證照者
備註
請詳閱招生簡章
課程簡章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