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師資培訓 / 【激發學習力】互動式英語師資培訓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師資培訓
課程類別
師資培訓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Nora老師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4/06/22 至 2024/06/22
上課時間
113年06月22日(六) 09:00~16:00
上課時數
6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9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wenchin12@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4/01/17 至 2024/06/14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200
優惠方案
2024-05-10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2000元。
招生人數
2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各國中小老師、補習班及安親班教師。
2. 想培養第二專長,提升自我能力者。
3. 對英語遊戲教育有興趣的成人。
4. 關注孩子英語能力的教師、家長、推廣者。
課程說明
在全球化與國際化的浪潮下,提升國際視野與國際溝通能力已成為至關重要的議題,2018年行政院公布「2030雙語國家發展藍圖」,其中,英語作為國際間重要的溝通語言,如何提升英語能力,並進而提升個人在課業與職場的競爭力,已成為學校教師、家長與學生關注的重點,而大多數的學生在接觸英語時,面對陌生語言,多少會帶點恐懼,然而學習就像是一場馬拉松,循序漸進地引導、接受、喜歡英語,才能持續地讓學生保持對英語熱情;在十二年國教方面,英語更增添了新的使命與功能,除人際溝通外,也應培養學生如何藉由英語獲取各領域的新知,課程內容也應涵蓋學習方法與策略,以發展學生的自學,為未來終身學習奠定基礎;新課綱強調以學習者為主體,如何激發學生學習動機、學習興趣,進而提升學習成效,創造高品質的學習情境,已成為學校老師們關注的課題!

本課程邀請超過16年英語教學的Nora老師,帶著多樣化實戰課程的經驗,教導各位學員結合理論與實務,採用紙版桌遊、節慶創作、跨域教學等多元課程設計,同時分享運用AI技術,提升課程教案的品質與效果!進而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與學習成效,並將所學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讓學生真正愛上英語,將學習力化為自己成長的翅膀,在世界的浩瀚中盡情翱翔。

【課程特色】
★專業的菁英師資,幫助教師提升教學技巧,進而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
★結合多媒體、跨領域教學,強化職能、豐富課程內容,並傳授創新的教案設計。
★以最簡便的方式,「運用」紙版桌遊/節慶創作/多元跨域活動,老師回到班上,馬上就可運用在自己的英語課中。
備註
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6小時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