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學生營隊 / 2024兒童程式夏令營-Minecraft傳說殿堂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學生營隊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Sora教育團隊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4/07/15 至 2024/07/19
上課時間
113年07月15日(一) ~ 113年07月19日(五) 09:00~17:00(合計30小時) ✫上午8:30開始報到/下午最晚須於17:30前接回✫
上課時數
30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2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wenchin12@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4/03/08 至 2024/07/08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1,800
優惠方案
1. 2024-06-10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10500元。2. 三人團報價,每人9,900元(需同時繳費)。3. 本校教職員子女,每人9,900元
招生人數
10 人  備取 5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對Minecraft程式有興趣之小學三年級以上(9歲以上)學童。
2. 建議熟悉Minecraft操作者,參加過麥塊冒險王營隊者較合適。
3. 請事先購買 Minecraft Java 版帳號,並確認可以登入電腦遊戲(非手機與平板) 購買連結:https://minecraft.net/zh-hant/。
4. 帳號申請流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xVSw_5VyyL9GRo7vBkoPIk_AuQWVgfk/view?usp=sharing
課程說明
本營隊聘請國立清華大學電資學院校友創辦的Sora專業教育團隊,透過Minecraft程式模組,在遊戲中體驗良性競爭所需要的思維,包含與隊友的分工、合作,競賽中的策略、分析等,訓練孩子的合作與邏輯思維能力,在體驗遊戲中,學員彼此互動,大家一同發揮創意,在夏令營中體驗與夥伴一同成長的樂趣!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