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親職教養 / BSS嬰幼兒音樂手語檢定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親職教養
課程類別
親職教養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張筱茜
開課日期
2019/10/02 至 2019/10/30
上課時間
2019年10月02日(三)18:30~20:30(2小時)
2019年10月16日(三)18:30~20:30(2小時)
2019年10月23日(三)18:30~20:30(2小時)
2019年10月30日(三)18:30~20:30(2小時)
上課時數
8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19/07/08 至 2019/09/21
課程費用
學分費 4,000 元 ,(8/25前報名享早鳥優惠3600)
優惠方案
教材包含學術科講義各一本,及寶寶手語教學CD一份
證書製作用大頭照兩張(需於第一次上課繳交)
(4天合計共8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招生人數
15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托嬰中心托育人員,保母專業人員。
2. 醫護理工作人員。
3. 產後護理之家工作人員,到宅月嫂專業人員。
4. 嬰幼兒教育工作人員。
5. 有興趣之社會人士。

寶寶手語相關介紹

備註
育兒過程中,寶寶哭泣不停是最容易讓父母感到沮喪的,卻又無法理解寶寶需要什麼?本課程透過寶寶手語讓孩子表現出需求,與父母做有效的溝通互動,當孩子理解到可以用手語與父母溝通時,自然會減少哭泣次數,減少挫折感和提高自信心,讓父母和孩子之間關係更緊密。
寶寶手語源自於美國ASL(American Sign Language)。依據語言學家對寶寶溝通行為的觀察,發現所有寶寶在正式發出口語語言之前,就呈現許多的溝通行為。寶寶會利用他們所能表達的肢體行為來表達他們想要的有興趣的物件,如何引導孩子們正向且正確表達自己需求和情緒,寶寶手語就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

*全程參與本課程並通過筆試及術科測驗合格者*

除彰化師範大學推廣教育研習證書外

還能獲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相關檢定證書。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