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冉冉香氛-海洋&乾燥花手工蠟燭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賈坤儀
開課日期
2020/04/25 至 2020/04/25
上課時間
2020年04月25日(六)13:00~17:00(4小時)
(1天合計共4小時,公務人員可登錄研習時數)
上課時數
4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1/08 至 2020/04/1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000 元 ,(含基本材料)
優惠方案
(兩人以上同行優惠每人1,800元)
招生人數
2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對香氛蠟燭製作有興趣者

FB搜尋:薇拉手作
課程說明
 香氛蠟燭可以營造境氣氛,幫助放鬆心情,是一種有益身心靈的療癒小物,不論是在家中還是工作場合擺放,除了是一種優雅的居家擺設外,更能藉由那淡雅的香氣和柔和的光線,直接讓生活品質更上一層樓。
本課程將教學如何製做韓國濟州島當地有名的海洋蠟燭,不論是拍照或者擺設都很吸引他人眼球,另外還加碼製作獨一無二的純手工香氛乾燥花蠟燭,不僅美觀實用,拿來送長輩、朋友或情人,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


課程單元

1. 蠟、材料和工具的介紹

2. 蠟的溫度控制

3. 海洋蠟燭裝飾

4. 乾燥花蠟燭素材的擺放

5. 學員實際操作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課程達3/4(含)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
不列入扣除時數之要因(依正常時數計算)。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