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證照檢定 / 【第一期】專責報關人員證照輔導班(首次上課日期:9月12日)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證照檢定
課程類別
證照檢定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陳永吉、鄭紘鈞、賴谷榮、謝水勝
開課日期
2020/09/12 至 2020/12/05
上課時間
請參考招生簡章
上課時數
100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509教室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22,信箱 : rionchiu@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8/22 至 2020/08/28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5,300 元 ,原價18,000元(含3本書籍及講義),優惠價85折:15,300元
優惠方案
相關行業之現職人員享優惠價75折:13,500 元(請檢附證明文件或資料)
招生人數
38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對象不拘,但需具有高中(職)以上畢業者,
預定報名專責報關人員考試者。

課程說明
依「報關業設置管理辦法」規定,申請設置報關業,需具有專責報關人員之資格。一般港口公司的大報關行,
大致聘用五至六位不等,以利爭取更多進出口廠商客戶。
為了提高報單填寫品質、通關效率及報關從業人員的素質,
報關業還需聘僱具有專業證照的專責報關人員(報關士)負責審核簽署企業內的報單及各種通關文件,或協助外務員處理通關業務。
台灣屬海島型國家,貿易進出口占大宗,因此擁有專責報關人員證照,不僅備受重視,
人才需求量也隨之日增。報關士是經過國家考試及格的「專責報關人員」
由考選部報請考試院發給考試及格證書,並取得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專責報關人員執業資格,
本專班安排專業師資團隊,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幫助您考取最搶手的國家級證照!

 
本國家級證照考試只考4科,應試科目總成績滿60分及格且無1科為零分者,即成功考取證照,必定成為您工作上加薪的最佳優勢。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