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師資培訓 / 109年「中小學校長、主任經營素養培訓班」(延期至9/27開課)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師資培訓
課程類別
師資培訓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詳簡章
開課日期
2020/09/27 至 2020/12/27
上課時間
09:00~16:00(四次模擬甄試至上課至17:00)
週六:11-12月份擇三天(開課前通知)
週日:09/27、10/4、10/18、10/25、11/1、11/15、11/22、11/29、12/06、12/13、12/27
上課時數
83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開課前另行通知)
承辦人
陳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6/22 至 2020/09/2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8,000
招生人數
30 人
身份限制
教師
適合對象
規劃參加中小學校長、主任甄選之現職教師皆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說明
為提升中小學主任與校長在校務管理與學校領導方面的專業知能,特別重磅邀請教育界知名學者及校長擔任講座師資,提供現況發展及專精的多元教育視野,以深化其擔任主任與校長的經營素養;本課程以「十二年國教趨勢下的學校經營」、「校長主任專業素養」、「模擬甄試」三大主軸進行規劃;並於始結業式辦理「創新教育對話論壇」及「期末綜合座談」,以多面向學習範疇強化應考實力。另由四位資深中小學校長組成導師群,透過完整紮實的筆試輔導練習及模擬面試實務,讓您在甄試時奪得高分、金榜題名!!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課程達3/4(含)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七)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2.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3.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課程簡章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