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師資培訓 / 第五期-桌遊創新教學師資培訓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師資培訓
課程類別
師資培訓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劉皓 劉力君
開課日期
2020/11/15 至 2020/11/29
上課時間
2020年11月15日(日) 09:00-16:00(6小時)
2020年11月22日(日) 09:00-16:00(6小時)
2020年11月29日(日) 09:00-16:00(6小時)
(3天合計共18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上課時數
18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8/11 至 2020/11/06
課程費用
學分費 5,200 元 ,(每人附贈精美桌遊一份)
優惠方案
(2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每人4,680元)
招生人數
3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對桌上遊戲有興趣者。
2.欲培養桌遊跨領域整合能力者。
3.想培養第二專長,提升自我能力者。
4.國中小老師、社團老師、補習班及安親班教師。
5.未來欲從事桌上遊戲產業者。

課程相關介紹連結
課程說明
桌上遊戲教學是一種新式翻轉教育學習方式,主要以學習者為中心;桌上遊戲著重多種思維方式、可提升語言表達、邏輯創意和人際溝通能力,隨著翻轉教育的倡導,廣泛受到老師或家長選用當作教材用以提升學生對於學習的積極性和自主學習動機。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早自三十年前就開始推動兒童玩的權利,提倡桌遊促進社交、情緒發展的好處。本課程將學習桌遊教育的四大核心目標:
學會共處(learning to live together
學會認知(learning to know
學會做事(learning to do
學會做人(learning to be
本課程與心智圖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設,結訓可取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心智圖公司旗下機構「桌遊教育學院」頒發研習雙證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課程達3/4(含)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依彰化縣政府公告辦理,擇期辦理補課事宜。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