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午時水艾草皂與芳療脈輪的邂逅】身心靈紓壓工作坊(延期至10月下旬)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卓瑪(王秀菊)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班級名稱
【午時水艾草皂與芳療脈輪的邂逅】身心靈紓壓工作坊
開課日期
2021/09/25 至 2021/09/25
上課時間
2021年09月25日(六) 上午09:00-17:00
(合計6小時) 12:00~14:00休息
若遇疫情影響無法進行實體課程時,將延期辦理,有興趣者請先線上報名,正式開課日期將另行通知!
上課時數
6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陳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5/25 至 2021/09/2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800
優惠方案
疫情期間報名享優惠價2520元。
招生人數
15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欲規劃設計素養導向課程之各級學校教師、補習班或安親班教師。

2.對手工皂製作及精油芳療領域有興趣者。
課程說明
本課程為首創結合「芳療脈輪」、「午時水艾草手工平安皂」之身心靈療癒體驗式工作坊,在課堂中將搭配有機精華油實際操作,規劃手工製作適合膚質,且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平安皂款;另參與本課程額外加碼教您製作溫粹艾草萬用膏,能舒緩紅腫、搔癢等症狀;透過工作坊形式的互動及體驗過程,協助參與者達到減壓、健康樂活、淨化身心靈的平衡狀態。

課程將引導教師透過「艾草手工皂製作」、「認識人體健康—七大脈輪與精油放鬆」等素養導向教學活動的帶領,使學生於生活情境中,習得應用化學專業技能、身體健康專業知識,亦可運用於學生課外社團活動中,提供多元、適切、有效的教學環境,提升學生之學習成效。

單元一:艾草手工皂製作
✔午時水熬煮艾草等平安植物
✔基礎調香概念(前中後)以艾草精油教學調配
✔實際手作午時水艾草平安皂 (成份介紹、配方計算、製作鹼水、皂化反應)
✔實際手作溫粹艾草萬用膏

單元二:芳療脈輪
✔七脈輪的生命課題
✔七脈輪與色彩
✔七脈輪與植物精油的波長連結
✔七脈輪活化練習
✔七脈輪瑜珈
✔七天微調整七脈輪的引導練習說明
✔學習清理脈輪的信念及創造未來人生中的美好經驗
  (NLP神經語言學運用在脈輪的技巧練習)
✔七脈輪能量體提升單點引導

※課程使用原料說明: 手工皂採用澳洲進口ND、ABP天然精油,阿育吠陀課程調油使用專業經澳洲政府認證精油廠(Australian Botanical Products)LorienVana,不添加人工香精、起泡劑、界面活性劑、防腐劑等化學成份。

※每位學生可帶回:
✔️完整講義乙份
✔️七種脈輪的有機精華油(5ML共7瓶)/參考市價約1500元
✔️午時水艾草平安皂500g/參考市價約1000元
✔️家庭必備溫粹艾草萬用膏2個(止癢、消腫)/參考市價約300元

 
若遇疫情影響無法進行實體課程時,將延期辦理,有興趣者請先線上報名,正式開課日期將另行通知!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