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企管經貿 / ★線上課程★【品牌網路行銷實戰】線上線下整合運用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企管經貿
課程類別
遠距教學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許碧雲/高培偉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8/15 至 2021/08/15
上課時間
09:00~17:00(12:00-14:00午休)
上課時數
6小時
上課地點
線上遠距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6/21 至 2021/08/06
課程費用
報名費 3,000
優惠方案
防疫期間線上課程超值優惠方案:$ 2,200元/人
招生人數
3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各行業已從事或欲投入社群媒體行銷經營者
2.社群媒體品牌行銷工作者
課程說明
★創造品牌價值與營收產值~防疫期間充電再出發★
本課程將由常年在協助輔導企業轉型、品牌再造、社群行銷的專家帶領我們進入社群行銷當道的時代,認識疫情下的新商機,剖析社群媒體行銷在品牌經營的策略下,企業該如何利用不同的社群媒體通路來打造出自身的品牌價值,創造出[價]與[量]並進的營收產值。課程中將透過實務品牌操作案例,分享現在盛行的線上及線下活動整合行銷運用模式,教導行銷企劃人員及小編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成功品牌!


線上直播互動課程特色
線上直播形式、線下課後群組
教學內容扎實、案例詳盡豐富
分組互動討論、開拓新社交圈

網路品牌價值行銷up訓練(6hr)
1.經營網路媒體常犯的錯
2.網路市場特性與經營趨勢
3.經營電商網路的成王敗寇之道
4.疫情加速哪些商機
5.系統思考的品牌價值工程
6.輔導個案網路品牌媒體公關行銷案例分享
7.社群媒體資源整合能力訓練
8.reBrand品牌進化論


本課程為遠距直播互動課程,使用google meet線上進行同步授課,學員不須註冊帳密,上課前使用電腦、手機、平板連結本校提供之專屬上課網址即可加入會議室繳費後提供專人服務協助您進行線上測試,上課前本校將E-mail上課資訊至您電子信箱。
備註
(一)學員上課前請務必先測試至少二種裝置能使用視訊軟體,並確認麥克風及耳機等音訊,避免正式上課當天連上或使用遇到問題。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線上課程達2/3()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本單位將掛號郵寄至您指定住址。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
不列入扣除時數之要因(依正常時數計算)。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