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1901/04
教學服務組
107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注意事項

  1. 107學年度第2學期本院學生申請就學貸款,即日起受理申請,截止收件日期為108年02月27日(星期三)。
 
    *臺灣銀行臨櫃對保日期:108年01月15日(星期二)起至108年02月27日(星期三)止。
 
    *臺灣銀行線上申貸日期:108年01月15日(星期二)起至108年02月27日(星期三)止。
 
  1. 申請前請詳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就學貸款申請程序與申請步驟」,紙本申請表與相關證明文件請於108年03月04日(星期一)前送達至本校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
  1. 欲申辦就學貸款者,請勿先繳納註冊費用,已繳納註冊費用者,恕無法申辦就學貸款。
  1. 欲同時申辦學雜費減免者,請先申辦學雜費減免,之後再申辦就學貸款。
  1. 第一次申貸、有申貸生活費或上學期辦理休學者,不可申辦線上申貸,請以臨櫃方式辦理對保。
  1. 欲申辦線上申貸者請同時具備以下條件,請務必確認:
 
    (1) 最近一次申貸的「臺灣銀行撥款通知書」內容之學生、關係人(所得查調對象)及保證人的姓名、身分證字號與戶籍地址均未變更;如有變更,請臨櫃對保。
 
    (2) 申貸者本人已在臺灣銀行開立活期性存款戶,並領有該帳戶之晶片金融卡。
 
  1. 臺灣銀行線上申貸相關訊息與操作流程圖請參閱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1. 臺灣銀行臨櫃對保相關訊息請參閱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