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1907/03
教學服務組
108學年度暑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汽車停車證申請名單及相關資訊

108學年度暑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汽車停車證申請名單,如附件
※惠請配合事項:
一、繳費方式:請逕至『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查詢,輸入「身分證字號」、「學號」登入,請於108年7月15日(一)前完成繳納,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並由候補者遞補。
    ※轉帳繳費後請自行保留交易明細表、匯款憑條正本或拍照存檔備查。
二、 停車證核發:本院查核台銀繳費後續開或核發停車感應卡,工作天需3天 (不含星期六、日及例假日)。
 (一)續辦者:將以原(舊)卡開卡,請填寫感應卡編號
 (二)新辦者:開學後送至系所辦公室轉發。
三、 停車證不得轉借他人使用,依本校停車場管理辦法,若發現限用於他車或轉借他人使用,除罰款新台幣3,000元外,並需追繳違規使用車輛之停車費(以全額全日計費),若違規三次即中止停車權,一年內不接受定期停車之申請。
四、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進修學院(教學服務組)賴小姐(聯絡電話04-7232105#5417或mondy@cc.ncue.edu.tw)。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