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生專區STUDENT

::: 首頁 / 學生專區 / 遠距教學說明

課程專區
遠距教學說明

※彰化師大雲端學院 (https://dlearn.ncue.edu.tw/mooc/index.php)

雲端學院可跨載具、瀏覽器使用,為本校遠距教學主要平台擁有多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文三種語系,學生可以觀看線上教材、上傳作業、進行測驗、討論等功能進行教學活動與學習;並擁有豐富的線上自學課程,包含自學專區(限校內)、開放式課程。

>>前往雲端學

>>操作教學

帳戶說明:本校學生請輸入您的學號,密碼預設為您的身分證號碼共10碼(含英文大寫)

遠距教學方式及常用操作教學影片https://sites.google.com/gm.ncue.edu.tw/2020els/

雲端學院資料於每日凌晨4:00更新,因此當日之選課,將於隔日方呈現於雲端學院的課程目錄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