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證照檢定 / 幼兒園教保活動主題統整課程規劃乙級證照輔導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證照檢定
課程類別
證照檢定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黃玲娟/劉順美
開課日期
2018/08/18 至 2018/08/26
上課時間
2018-08-18(六) 09:00~17:00
2018-08-19(日) 09:00~17:00
2018-08-26(日) 09:00~14:00
上課時數
18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開課前另行通知)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18/05/01 至 2018/08/1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4,500
優惠方案
06/15前享早鳥優惠-每人3500元
06/16起2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每人4,000元
招生人數
6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大專校院幼保相關科系在學學生或剛畢業即將進職場學生。
2.教保服務人員、幼兒園教師、從事幼兒教保相關工作人員。
課程說明
課程大綱由「幼兒的發展」和「社會文化的期待」出發,區分為身體動作與健康、認知、語文、社會、情緒和美感六大領域,以建構社會文化中之「孩童圖像」,期能培養幼兒擁有覺知辨識、表達溝通、關懷合作、推理賞析、想像創造及自主管理等六大核心素養。
 
六大領域不僅在學習面向上彼此關聯,各領域的領域能力也是環環相扣、緊密相連,課程大綱的實施,須在跨領域間相互統整的基礎下同時進行,以支持幼兒藉由參與社會文化活動的過程中,獲得全面的發展與學習。
 
本課程特聘icap職能基準發展與應用推動計畫人才庫師資之職能分析/教學策略設計與發展專家黃玲娟,及幼兒園四十年豐富資歷劉順美園長,講授基本理論與應用知識,使學員提升提升職場專業能力,職能量化佐證,增加個人及組織單位附加價值。
備註
考照費用:
學生:新台幣2,600元。(需檢附持有效之註冊章之學生證影本)
社會人士:新台幣3,600元
(考照費於開課當天繳交,考試未通過者由華廈訓評退考照費1200元)

本課程所搭配之「幼兒園教保活動主題統整課程規劃乙級」評量測驗,由華廈訓評職能發展機構辦理,參加考試並成績合格者,將取得由該機構所頒發之鑑定證書,本證書非政府機關之證照,僅作為提升職場競爭力之加值佐證。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