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微縮回憶微縮回憶&幸福療癒-日本Q萌熱縮片DIY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連宜珊
開課日期
2020/07/25 至 2020/07/25
上課時間
2020-07-25(六) 13:00~17:00
上課時數
4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洪先生,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4/28 至 2020/07/1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500 元 ,(含材料可至少完成3款作品)
招生人數
2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 對熱縮片製作有興趣者
2. 欲從事手工飾品創業者
3. 學校老師及補習班欲置入課外活動教學者
課程說明
日本神奇熱縮片,是一種很好入手且可以應用的廣泛材質透過簡單愛造型,搭配色鉛筆繪製不須有畫基礎加上自己的小創意就可以變成巧精緻手工飾品。無需經驗、失敗率,只要耐心花一些時間讓自己重新像個孩子單純的用雙手上色創作,帶著放鬆的心感受從無到有手繪療癒過程中獲得是滿成就。

熱縮片不僅是一款簡易好上手的藝能技巧,亦涉及到部分科學領域內容,老師可於美術 課堂上教導孩子們發揮創意,設計各式繽紛的熱縮片飾品,也可以在科學類課程讓孩子了解 到膠片材質的差異性,甚至於課後社團或下課時間當做學生們休息時的愛好,培養學生新的 興趣和技能。

本課程邀請巧物ciaowo品牌創辦人連宜珊老師,透過熱縮片的製作除了可以自喜愛的圖樣和文字以外,將家人記憶中影像畫下情曾經共同沉醉美景紀錄孩子懵懂時隨手塗繪的鴉保存,留人生中最不想忘記並屬於自己那一刻美麗畫面。

1.熱縮片基本知識、相關工具材料使用方法熱縮片基本知識、相關工具材料使用方法
2.熱縮片率計算與注意事項
3.動物造型構成原理、轉印法
4.色鉛筆繪畫技法、uv膠使用
5.指定款:老師示範教學(製作熱縮片貓咪別針1件)
6.創作款:耳環/吊飾/項鍊/別針/鑰匙圈(以上五款類型飾品擇2件製作)
備註
本課程學員共完成製作3款熱縮創意飾品
每件飾品市售價格約在300-500元,超值課程名額有限,請速報名!!!

連宜珊老師 品牌FB專頁 
巧物ciaowo 手工飾品 木雕公仔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