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教師進修學分班 / 109年度「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教師進修學分班
課程類別
進修學分
班別性質
學分班
授課教師
林千惠、吳訓生、張昇鵬、張靖卿、賴翠媛、顏富明、楊梅芝
開課日期
2020/09/19 至 2022/06/30
上課時間
學期間為星期六、日白天上課;暑期為星期一至星期五白天上課
上課時數
684小時, 學分數38學分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500彰化縣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承辦人
陳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55,信箱 : inshow@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05/11 至 2020/08/20
課程費用
學分費 2,500 元 ,雜費每階段新台幣3,000元
招生人數
40名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一、報名資格: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且依法取得合格教師證書之現職專任教師(不含代理/課教師),經服務學校校長核章同意推薦進修本專班,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於資優班任教一學年以上且具持續任教意願者。
(2)具備學科或藝能科專長或現(曾)兼任資優班課程之普通班現職教師,具久任意願。

二、錄取之優先排序方式:
(1) 資優班任教年資較資深者。
(2) 具特殊表現(如國內外資優獎項指導教師或任教科目具體優異事蹟等)者。
(3) 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或縣市政府薦送之符合上述報名資格者。
※  若尚有缺額則由未獲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或縣市政府薦送之符合本班報名資格且有進修意願的專任教師遞補。
課程說明
如簡章
備註
延長報名期間至8/20,僅限郵寄報名!!!
報名教師需於109年8月20日(星期四)前郵寄以下報名資料至「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特教資優在職進修學分班」(地址:500彰化市進德路1號 進修學院)收,逾期不予受理。
報名資料:(請依序裝訂,不符資格者,恕不退件。)
1、報名表正本(附件一)。
2、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影本。
3、學士(碩士)學位證書影本。
4、在職證明正本(實際任教年資證明)(請開立:「○○科專任教師」)。
5、在職進修同意書正本(附件二),請依同意書內「附註事項」辦理。
6、檢核表(附件三)。
課程簡章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