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微縮還能這樣玩】創意3D熱縮片DIY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謝惟伃
開課日期
2021/03/21 至 2021/03/21
上課時數
4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T509教室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0/12/10 至 2021/03/12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500
招生人數
2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對熱縮片製作有興趣者

2.學校老師及補習班教師欲置入教學者

授課老師FB專頁 : 魚排博士的手作實驗室

 
課程說明
  日本神奇熱縮片,是一種很好入手且可以應用的很廣泛的材質,透過簡單可愛的造型,搭配色鉛筆繪製,不須有繪畫基礎,加上自己的小創意就可以變成小巧精緻的手工飾品。無需經驗、無失敗率,只要耐心花一些時間,讓自己重新像個孩子,單純的用雙手上色創作,帶著放鬆的心感受從無到有的手繪療癒過程,從中獲得的是滿滿的成就感。
熱縮片不僅是一款簡易好上手的藝能技巧,亦涉及到部分科學領域內容,老師可於美術課堂上教導孩子們發揮創意,設計各式繽紛的熱縮片飾品,也可以在科學類課程讓孩子了解到膠片材質的差異性,甚至於課後社團或下課時間當做學生們休息時的愛好,培養學生新的興趣和技能。
  本課程邀請著名Youtube頻道<<魚排博士手作實驗室>>教學老師謝惟伃老師,透過熱縮片更進一步的製作,讓原本平面的熱縮片變成3D的精美飾品,搭配可動的小機關,玩出不一樣的微縮樂趣。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學員出席課程達3/4(含)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
不列入扣除時數之要因(依正常時數計算)。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