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資訊科技 / POWER BI 商業大數據分析應用實務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資訊科技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姜自強老師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5/08 至 2021/06/05
上課時間
2021年05月08日、05月15日、05月22日、05月29日、06月05日(週六)09:00~16:00,共5次,總計30小時。
上課時數
30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5樓T502電腦教室
承辦人
賴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2,信箱 : cz8710@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1/18 至 2021/04/29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2,000
優惠方案
推廣優惠價:前12名報名且完成繳費者每人9,600元
招生人數
12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不具程式背景但對於Power BI大數據資料分析有興趣者。
課程說明
1.Power BI 是屬於微軟 EXCEL 下的一款軟體,不須程式技術背景,即可簡易匯入不同的資料來源,並推動特定分析及資料視覺化,輕鬆搞定手上不同資料。本課程將教您如何使用Power BI做出大數據商業分析,快速地將數據資料變身為報表以及製作關聯式樞紐分析表、導入資料進行分析聚焦訊息,並製作成豐富精美的視覺化報表,透過Power BI這個強大功能的資料分析工具,就算是沒有程式背景,也能成為輕鬆成為數據分析達人!
2.為鼓勵教師研習進修,協助教師專業知能成長,提升教師教學專業與技能,以培育學生多元能力,本課程將協助沒有程式背景的老師,以所學專業為基礎快速入門認識Power BI,再以案例分享建立其概念與觀念,未來導入課程中激發學生掌握數據分析能力。

※本課程可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或公務人員研習時數30小時
備註
透過本課程你可以學到
(1)學會數據分析的概念與執行流程。
(2)學會使用 Power BI 的 PowerQuery 進行 ETL (Extract-Transform-Load),如何獲取資料與清理資料
(3)學會使用 Power BI 的 PowerPivot 進行資料建模,讓你更有效的運用資料。
(4)學會使用 Power BI 的 PowerView 進行資料視覺化,根據問題來選擇適合的圖表。
(5)了解未來在數據分析領域持續學習的方向。

※歡迎學員自備筆記型電腦,方便攜帶案例回家自行練習。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