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企管經貿 / 2021卓越領導人菁英工作坊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企管經貿
課程類別
企管經貿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彭金山、陳琮斐、蔡振宏、李澄益、游美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5/30 至 2021/10/31
上課時間
2021年5~10月,每月一日(5/30、6/27、7/23、8/29、9/26、10/31) 上午09:00~下午17:00(共42小時) 7月份為企業參訪日期暫定7/23(五)
上課時數
42小時
上課地點
進德校區(開課前通知)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3/10 至 2021/05/21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6,800 元 ,含講義文具、六次精緻午餐及下午茶點
優惠方案
2021-04-30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14800元。
本校在校生、校友及推廣教育課程舊生享優惠價12,800元
招生人數
3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本校碩士在職專班之校友或在校生、少年頭家、巾幗學苑、勞工領袖大學、 企業獲利接班人歷屆課程學員優先錄取
2.企業負責人、二代、高階主管、專業經理人
3.各行業經營者,社團組織或機構團隊領導人
課程說明
卓越領導人菁英工作坊以系統化設計兼具高效互動的工作坊模式,提供企業高階管理人、經營者一個精英匯聚的交流平台,邀請同時具有產、官、學三種身份的會計師、律師、顧問師實戰專家擔任教練,帶領參與者提升企業整體營運效能,培養領導人強化多元視野及決策能力;領導人更可藉著此培訓平台進行產業連結,進一步共享資源與創造產業發展的更多可能性。

課程規劃從「產、銷、人、發、財、資、法」七大管理面向出發,兼具管理實務與作法,透過講授、看影片學管理、經營管理時勢議題、個案研討、企業參訪、學員經營分享、好書推薦等活潑多元的創新教學模式,透過案例分析引導學習共振,並整合人力資源、創新研發、精實生產、財報分析、跨域行銷、資訊內控、服務管理等全方位議題;協助各行各業的管理菁英在42小時中快速架構企業或組織的經營概念與管理系統—啟動創新價值、轉動企業布局,打造強韌產業生態鏈!


05/30(日)
建構企業經營管理的二大神經系統、內控制度設計、策略規劃議題
06/27(日)
全方位服務管理系統設計
跨域整合行銷管理實務
07/23(五)
企業參訪:徠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新研發&落實精實管理—提昇產能效益
08/29(日)
人力資源規劃、人事規章設計實務、勞資爭議處理議題
09/26(日)
財務報表輕鬆學經營管理訣竅、避免誤踩稅法地雷
10/31(日)
企業經營法律面面觀
成果發表與學員資源共振交流

師資陣容
資管博士彭金山 新領域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總監/首席顧問/博士/助理教授
管理顧問陳琮斐 徠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管理中心協理/碩士/講師
行銷專家李澄益 財富自由網路科技(股)公司 執行長/顧問/碩士/講師
法律顧問蔡振宏 靜澄法律事務所 律師/碩士/講師
財會專家游    美 美新會計師事務所 總經理/顧問/碩士/講師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課程缺課未達總時數三分之一,學員修讀期滿頒發研習證明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不列入扣除時數之要因(依正常時數計算);且均依彰化縣政府公告辦理,恕不補課及退費。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七)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