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學生營隊 / 2021創藝領航員~跨域美感養成營(小四~小六優先)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學生營隊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賴珮璉、劉秋霞、吳雅婷、王美惠、謝惟妤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7/06 至 2021/07/10
上課時間
09:00-17:00 ※上午8:30開始報到/下午最晚須於17:30前接回
上課時數
30小時
上課地點
進德校區(開課前通知)
承辦人
陳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3/19 至 2021/06/2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9,000 元 ,含材料費、餐費、保險費
優惠方案
1. 2021-05-31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7200元。
2. 或3人(含)以上團報享$6,800元/人
招生人數
25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對藝術創作有興趣之兒童優先錄取(25名額滿截止)
課程說明
本營隊是依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精神,以「自發」、「互動」、「共好」及新課綱核心素養三大面向為規劃主軸的藝術型創意營隊。課程融合【美學色彩、視覺藝術、平面設計、複合媒材】四大方向,並藉由認識藝術大師及作品賞析、多元的藝術創作、藝術市集企劃與展示等單元,提升兒童於藝術及美感面向的跨領域整合能力,啟發兒童豐富無限的創造力、規劃執行能力、邏輯表達能力、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能力。除提升孩子的自信心、解決問題的能力,亦幫助孩子在自我探索中發掘自身的興趣,理解文化的多樣性及具備個人美感素養。

✫溝通互動✫
善用多元感官,體驗及察覺藝術與日常生活的關聯,提升兒童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

✫自主行動✫
透過參與藝術活動,落實日常生活情境之整合應用,培養兒童規劃執行與創新應變素養。

✫社會參與✫
藉由模擬創意市集分組展示成果,落實社會參與,促進兒童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素養。

※本校7月3日至5日為大學指考試場-本營隊順延至7月6日至10日舉行,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7月6日(二) 1.傳情畫意2.市集企劃(思維導圖)3.色彩魔法(曲線杯)

7月7日(三) 1.走進藝術大師的世界2.神奇熱縮片(鑰匙圈)3.當我們蝶在一起(帆布包)

7月8日(四) 1.走進藝術大師的世界2.靜心禪繞畫(杯墊)3.String Art 幾何釘線畫(燈飾)

7月9日(五) 1.走進藝術大師的世界2.攝影小玩家(作品拍攝)3.平面設計(作品海報)

7月10日(六) 1.名畫神偷2.點線面複合媒材創作3.創藝小市集(展示陳列)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注意事項: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3/4(含)者,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團報繳費後若有人退出,其餘學員須補足差額或人數方可享有優惠。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