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學生營隊 / 【育見美好 × Local食光】小小廚神食農體驗營(小一~小三優先)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學生營隊
課程類別
健康養生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蔡佩蓉 (小倩老師)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7/20 至 2021/07/22
上課時間
110年07月20日(二)至07月22日(四)共三日09:00-16:30 ✫上午8:30開始報到/下午最晚須於17:30前接回✫
上課時數
18小時
上課地點
進德校區教學大樓五樓509教室、第二天小瓢蟲農場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3/31 至 2021/07/09
課程費用
報名費 6,000 元 ,含材料費、餐費、保險、交通、入園費
優惠方案
1. 2021-05-31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4800元。
2. 或三人(含)以上團體報名享$4500/人
招生人數
25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至三年級對食農教育有興趣之兒童優先錄取。
課程說明
美食不僅要吃得健康滿足,也要吃得有創意和美感,讓孩子認識每個食材的故鄉和出處,去體會食材得來不易的心情,將自己摘拾食材,親手作成美味又充滿營養的料理,然後品嘗自己的努力的成果而獲得滿足笑容,還可以學習在各種傳統美食玩創意,揉捏出一個個可愛繽紛的點心,成為一個驕傲自信的全能小廚師!

本營隊聘請食藝獸․親子食育團隊讓孩子們感受不一樣的生活體驗,除實際了解食材知識,更利用繪本故事引導孩子認識食材的變化和特色,在享受大自然餽贈的同時,學習處理新鮮食材,每一步驟不馬虎的料理引導,讓孩子透過動手料理,珍惜食物並懂得感恩付出,在DIY過程中獲得自信和成就感,提前培養孩童自我探索及淺能,具備「自發」施行健康飲食生活人際「互動」與文化傳承與環境「共好」的食農素養。

7/20(二)
食農X科普:認識台灣非基改黃豆
午餐:豆腐火鍋
食農好好玩:豆花/造型糰子

7/21(三)
產地到餐桌:採摘認識夏季蔬果
午餐:咖哩飯
食農小學堂:動手做實驗/雞蛋布丁
植感好生活:體驗盆栽種植

7/22(四)
食農觀察家:老鷹紅豆燒DIY
午餐:活力健康餐
食農大觀園:團康暨思維導圖發表

➪每人6,000元(含材料費、餐費、保險、交通、入園費)
➪特別優惠:05/31前報名享$4,800元/人或三人(含)團體報名享$4500/人

※本營隊三日全程投保200萬旅行平安險(含20萬意外醫療險)

※營隊第二天為戶外教學,上午9:00報到後統一團體搭乘遊覽車前往台中東勢「小瓢蟲有機農場」,活動預計至下午15:00結束返程,單趟車程約50分鐘。

※如有飲食過敏或其他身體特殊狀況問題,請務必先行告知承辦人員。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注意事項: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3/4(含)者,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團報繳費後若有人退出,其餘學員須補足差額或人數方可享有優惠。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