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資訊科技 / ★線上課程★【線上教學Easy Go】OFFICE實務技巧應用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資訊科技
課程類別
遠距教學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儲昭芳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8/11 至 2021/08/27
上課時間
每週一/三/五 18:00-21:00(每堂3小時/共8堂24小時)
上課時數
24小時
上課地點
線上遠距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6/24 至 2021/07/31
課程費用
報名費 6,000
優惠方案
防疫期間優惠方案:$ 4,800元/人
招生人數
2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對線上教學有需求的各級學校教師、補習安親教學工作者。
課程說明
疫情來襲線上教學儼然成為未來教育之趨勢,本課程適合具備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PowerPoint軟體基本能力、對線上教學有需求的各級學校教師、補習安親教學工作者。特聘20年資深教學經歷講師,不藏私傳授你沒發現的寶藏功能,面對繁瑣課程文件及數據資料不再土法煉鋼,影音教材製作錄播也能輕鬆上手,讓你學會馬上Level UP化身Office大神!學會活用軟體提升教學工作效率。


✫公務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本課程為遠距直播互動課程,使用google meet線上進行同步授課,學員不須註冊帳密,上課前使用電腦、手機、平板連結本校提供之專屬上課網址即可加入會議室繳費後提供專人服務協助您進行線上測試,上課前本校將E-mail上課資訊至您電子信箱。


線上直播互動課程特色
★線上直播形式、線下課後群組
★教學內容扎實、案例詳盡豐富
★實務操作練習、成果發表討論




八堂課程單元
08/11線上教學Google Meet 使用秘笈
08/13活用PowerPoint製作線上影音教材
8/16活用Word版型美化講義
08/18活用Excel 進行學生成績資料分析
08/20透過Google雲端協作平台進行教學
08/23 Office跨軟體文書協作應用
08/25 Office資料視覺化與多媒體應用
08/27線上教學教材成果發表與討論
備註
(一)學員上課前請務必先測試至少二種裝置能使用視訊軟體,並確認麥克風及耳機等音訊,避免正式上課當天連上或使用遇到問題。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線上課程達2/3()以上者,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本單位將掛號郵寄至您指定住址。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
不列入扣除時數之要因(依正常時數計算)。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