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資訊科技 / AI大數據應用分析—Python&R雙語言基礎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資訊科技
課程類別
資訊科技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姜自強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1/09/25 至 2021/11/06
上課時間
2021年09月25日、10月02日、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30日、11月06日(週六)09:00~17:00,共6次,總計42小時。
上課時數
42小時
上課地點
教學大樓5樓T502電腦教室
承辦人
賴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2,信箱 : cz8710@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1/07/05 至 2021/09/12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2,000
優惠方案
前15名完成報名者,享優惠價9,600元
招生人數
25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從未接觸過Python&R語言的初學者
2.具有Python或R語言基礎,想將兩種語言結合使用者
3.想學習Python&R語言資料處理與大數據分析的使用者
課程說明
1.身處在大數據時代,想要做好資料分析與統計,往往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 本課程將一次教會您使用兩種程式語言—Python&R,並逐步引導您認識與建立基礎,再利用基本函數、資料結構、迴圈等套件,藉由實務操作學習如何將資料處理變得更容易,大大的簡化您的工作複雜度,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2.為鼓勵教師及公務人員研習進修,協助其專業知能成長,提升教學專業與資訊技能,以培育學生多元能力及增強工作效能,本課程將協助沒有程式背景的老師與公務人員,以所學專業為基礎,快速入門認識Python&R雙程式語言,再以案例分享建立其概念與觀念,未來可導入課程中激發學生掌握數據分析能力或實際應用在工作統計分析。
備註
※本課程可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或公務人員研習時數42小時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