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師資培訓 / 111年「中小學校長、主任經營素養培訓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師資培訓
課程類別
師資培訓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校內外專家學者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2/07/24 至 2022/12/18
上課時間
週日09:00~16:00(部份天數上課至17:00)
預計安排上課日期7/24、7/31、8/14、8/21、8/28、9/4、9/18、9/25、10/2、10/16、10/30、11/13、11/27、12/4、12/11、12/18
上課時數
88小時
上課地點
進德校區開課前另行通知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03/03 至 2022/07/1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8,800
優惠方案
2022-05-31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25000元。
二人以上同行,享優惠價26000元。
招生人數
3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教師
適合對象
規劃參加中小學校長、主任甄選之現職教師皆歡迎報名參加。

**學校教師可登錄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時數**

課程說明
為提升中小學主任與校長在校務管理與學校領導方面的專業知能,特別重磅邀請教育界知名學者、大學與中小學校長,及現任/曾任教育機關首長擔任講座師資,提供現況發展及專精的多元教育視野,以其深化教師未來擔任主任與校長的專業素養;本課程以「學校領導人的課程素養」、「校長主任專業素養」、「模擬甄試」三大主軸進行規劃;並於始結業式辦理「創新教育對話論壇」及「期末綜合座談」,以多面向學習範疇強化應考實力。另聘資深中小學校長組成導師群,透過完整紮實的筆試輔導練習及模擬面試實務,讓您在甄試時奪得高分、金榜題名!!

恭賀本校前期結業學員,錄取主任4人、校長1人

本班研習時數可登錄全教網,甄選積分加分與否依各縣市政府規定辦理。

本校保有課程日期、時段(時數) 、講題、師資彈性調整權益,如有異動將公告並通知學員。

本課程以實體教學為主,本校視疫情狀況,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佈之防疫措施,若有必要部份課程得彈性改採線上進行。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注意事項: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