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企管經貿 / 111年公股銀行一般行員考試專班(線上課程)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企管經貿
課程類別
財會金融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陳錦龍/林君豪
學年度
110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2/04/30 至 2022/12/31
上課時間
不限,隨時雲端學習,報名繳費開通權限後至111年12月31日止。 (首次推廣:觀看時間免費延長一年至112年12月31日止,越早報名越划算)
上課時數
135小時
上課地點
Google Classroom
承辦人
陳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04/22 至 2022/09/3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0,625
招生人數
1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有意願報考公股銀行考試的學生及民眾皆歡迎報名參加。
課程說明
銀行是大眾夢寐以求的金飯碗,除了民營銀行外,還有每年固定招考的公股營行,公股銀行有哪些好處?
✔️優點1-薪水高、福利好、年終獎金優渥
✔️優點2-假期多(週休二日、見紅就休)
✔️優點3-工作穩定、較無業績壓力
✔️優點4-門檻低(非本科系皆可報考)

本課程特別邀請業界名師陳錦龍博士及林君豪老師授課,輔導您加強會計學、貨幣銀行學、票據法、銀行法等專業知識,協助您達到通過公股銀行考科測驗及金融基測測驗的目標。
✔️特色1-簡化會計學觀念,使學生學習感覺非常輕鬆。
✔️特色2-重點式整理考題,幫助學生釐清準備方向。
✔️特色3-經驗豐富,授課深入淺出,不必死背讓學生準備起來得心應手。
✔️特色4-掌握時事與考題趨勢融合。

定價新台幣27,500元/人(含教材費)
四科目共135小時紮實課程,讓您贏在起跑點!
推廣優惠價75折:20,625元/人
獨家提供不定期小考、Line群組輔導(團隊老師)、二次線上模擬測驗、額外再加碼贈精選100題6小時線上課程
備註
繳費方式:
承辦單位於開課前統一以E-Mail寄送繳費單通知繳款作業。請依繳費期限內下載列印,並於全國各地郵局、ATM轉帳、四大超商等管道完成課程費用繳交,方完成報名手續。

退費方式:
 本課程報名費包含課程教材費6,000元,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在學員提出退費要求下需先行扣除教材費後,再依下列退費辦法處理。
 
(一)全期程係指權限開通日至1111231日止。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權限開通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權限開通日起算未逾全期程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自權限開通日起逾全期程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二)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注意事項:
(一)為讓學員慎重考量課程學習適應及需求,提供30分鐘的免費試聽課程,網址如下:https://reurl.cc/VEE3YY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課程期程結束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本單位將掛號郵寄至您指定住址。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