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證照檢定 / 【第十四期】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證照檢定
課程類別
證照檢定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陳惠玟、萬曉琪講師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2/08/13 至 2022/09/24
上課時間
09:00-16:00(中午休息1小時)
上課時數
36小時
上課地點
E-CLASS
承辦人
邱小姐,電話 : 04-7232105 #5422,信箱 : rionchiu@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05/16 至 2022/07/31
課程費用
報名費 6,000
招生人數
24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高中(職)以上畢業,預定報名就業服務證照考試者。
課程說明
【 請 詳 閱 招 生 簡 章 】 
 
課程特色
1.師資經驗豐富,短期速成直擊重點!
2.考前衝刺課程,全面聚焦考照核心!
3.專業術科指導,模擬試題完整解密!
 

【考照的優點及求職面向】
本證照是人力資源領域唯一的國家證照,在求職時是一大優勢,也是專業能力(人力仲介、招募、勞動法規、職涯輔導)的證明。
可從事就業服務特許工作、於各企業擔任人資工作,也可自行開業成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是人力資源領域唯一的國家證照,每年檢定三個梯次,考取證書後終身有效,在求職時是一大優勢,也是專業能力(人力仲介、招募、勞動法規、職涯輔導)的證明。

求職面向

(一)一般企業:

人力資源專員、人力資源主管、招募管理師、人才發展管理師、教育訓練管理師、員工關係管理師、人事行政管理師、勞動法規遵循專員

(二)外勞人力仲介機構:

外勞專案管理師、人力仲介業務專員、外勞事務管理員、外勞宿舍管理人員、外勞文件專員、教育訓練講師、就業服務專業人員

(三)就業服務處:

就業服務站、就業服務台、公立就業服務機構):就業服務員、就業輔導員、業務輔導員、業務督導員

(四)獵才顧問公司:

獵才顧問、獵頭顧問、就業服務專業人員

(五)管理顧問公司:

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就業服務講師、人力仲介講師

(六)人力派遣公司:

人力派遣專員、人力派遣主管

(七)其它:

職業訓練機構、職業訓練師、師資培訓機構、各縣市勞工主管機關(勞工局公務員)、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勞動檢查員、非營利組織、學校就業輔導單位
備註
您是否已考取首張國家級人力資源證照?想跨入就業服務領域又該如何證明自己實力?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絕對是您必考的證照之一!
本專班針對學科及術科測驗範圍,包含就業服務、就業相關法令、招募相關資源運用、職涯諮詢輔導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課程結束前再安排學科測驗題解析和術科答題技巧與問題解析,幫助您一次考取最搶手的國家級證照!
課程簡章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