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讓光進來】心靈抒寫工作坊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王薇寧(Tiara)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3/01/08 至 2023/01/08
上課時間
112年01月08日(日) 上午09:00-16:00(合計6小時)
上課時數
6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07/17 至 2022/12/2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2,500
優惠方案
首次推廣凡報名享早鳥優惠價2000元。
贈精美手帳記事本一本
招生人數
20 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任何想要瞭解自我、整理心情、抒發情緒的夥伴。
2.不擅言語表達,但想成為一個有溫度的人。
3. 希望活化思維能量的人。
4.努力在生活與工作上但迷失方向的夥伴。


**公務人員可登錄終身學習入口網研習時數**
**學校教師可登錄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時數**
課程說明
本工作坊以心靈療癒應用─頌缽音療的角度出發,透過「放鬆」、「靜坐」、「正能量思維」三種不同階段模式的引導串聯成「心靈抒寫三要素」,協助學員重新照顧自己的身心。此工作坊目的爲引導學員學會在課程以外的時間能夠如何與自己對話。這不是一門寫作技巧課程,是想鼓勵學員透過適合自己的書寫方式來與你的心靈對話,正視自我覺察的感受及正負能量。當日常生活中累積過多的傷痛與情緒,就很容易陷入低潮與焦躁,這時候就需要一道光來療癒自己,敞開糾結的心,重新找到自我,相信「自己可以」的最初。本課程亦歡迎各級學校教師參與,透過心靈抒寫活動的帶領,促進師生間正向的良好關係。

課程單元

1.心靈抒寫三部曲,每階段引導活動都是一場身心靈放鬆體驗,當階段結束時以抒寫練習來獲得心靈沉澱及靜心自省的能量。
 2.學會如何自我放鬆及探索潛意識深層的關鍵字,並能延伸應用抒寫練習於日常生活中。

✔️認識心靈抒寫的意涵
✔️心靈抒寫三部曲
✔️綜合抒寫練習
✔️心靈抒寫分享與回饋


※課程單元順序及時間分配會視現場學員的情況進行調整。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注意事項: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