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聖誕酒瓶燈】蝶古巴特藝術拼貼工作坊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王美惠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1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2/12/25 至 2022/12/25
上課時間
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 14:00-16:00共2小時
上課時數
2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09/14 至 2022/12/15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200
優惠方案
首次推廣優惠價$1000元/人
招生人數
20 人  備取 5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對蝶古巴特藝術有興趣者、欲將蝶古巴特融入教學之各級學校教師。

**公務人員可登錄終身學習入口網研習時數**
**學校教師可登錄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時數**
課程說明
蝶古巴特是一種歐洲傳統手工藝裝飾藝術,以活用餐巾上美麗的圖案,創作具個人風格的家品,在歐洲已流傳近三百年,十七世紀時一度是歐洲貴族常見的家品藝術。蝶古巴特可透過裁剪印在紙張上的圖案,用自己的創意重新編排,運用專用拼貼物料,以裱貼方式移印到其他隨身物件上,可應用拼貼藝術的作品範圍廣泛。

蝶古巴特拼貼除了可培養創意,亦可鍛練專注力,過程百分百的專注能有效治癒心靈,讓大家拋開煩惱、紓緩壓力! 本工作坊以聖誕節裝飾為主題,結合酒瓶燈創作,將圖形撕、剪、裁之技巧,加上巧妙構圖設計與色彩融合運用,拼貼於玻璃瓶上,打造您專屬風格的的聖誕裝飾燈,展現裝飾藝術的價值及與眾不同的個人藝術。適合各級學校導師、輔導老師、特殊教育師資、補習班或安親才藝教師參與,除了能提升教師輔導學生的專業知能外,亦透過創作活動的帶領,提供學生多元、適切、有效的學習機會,促進師生間的良好關係。


課程單元
✔️認識蝶古巴特
✔️蝶古巴特材料介紹
✔️蝶古巴特技法教學
✔️聖誕風格酒瓶燈藝術拼貼
【預計成品】聖誕風格酒瓶燈*1

課程費用

定價每人新台幣1,200元(含材料)
✔️開課前一個月早鳥報名或雙人同行享優惠價$1,000元/人


師資介紹
講師:王美惠
資歷:

✔️小美手創屋 負責人
✔️蝶古巴特拼貼證照/1A、2A、3A
✔️蝶古巴特黏土拼貼證書/黏土拼貼
✔️學校社團、教會、農會、各行業活動教學經驗超過百場以上

請依個人造型喜好準備自備一個空酒瓶。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注意事項: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