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大豆蠟燭X 精油純露】正念芳療覺察工作坊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卓瑪(王秀菊)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3/02/12 至 2023/02/12
上課時間
09:00-17:00(合計7小時)
上課時數
7小時
上課地點
進德校區開課前另行通知
承辦人
陳純恩,電話 : 04-7232105 #5463,信箱 : chune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2/11/15 至 2023/02/03
課程費用
報名費 4,200
優惠方案
2022-01-12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3600元。
招生人數
15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欲規劃設計素養導向課程之各級學校教師、補習班或安親班教師。
2.對正念芳療與大豆蠟燭、精油純露製作有興趣者。
3.欲抒壓靜心及調整情緒者。


**公務人員可登錄終身學習入口網研習時數**
**學校教師可登錄全國教師進修網研習時數**
課程說明
本工作坊將「正念減壓」「芳香療法」結合,並帶您完成「乳香沒藥藥草大豆蠟燭」「精油上師純露」兩款手作。正念芳療不是宗教,是腦科學,能夠讓大腦真正休息、調節情緒。課程中教大家製作乳香沒藥藥草植萃大豆蠟燭、精油上師淨化防護純露噴霧,並引導學員帶著正念透過芳療自我覺察、在藥草大豆蠟燭的香氣及溫暖火光引導中,與植物精油上師多種寧靜精油的融合下,幫助我們身心走向更圓融的情境,即使課後回到日常生活中,也能時刻保持著寧靜心情,溫柔的對待自己與他人!

本課程透過工作坊的模式引導您認識正念芳療的概念與生活應用,社會大眾參與能享受一趟自我療癒之旅,放鬆洗滌自我身心;學校教師參與後可規劃結合素養導向課程,使學生於生活情境中,了解大豆蠟燭及精油純露的製作方式,亦可運用於學生課外社團活動中,提供多元、適切、有效的教學環境,提升學生之學習成效。

※課程使用原料說明: 課程中教學及手作使用澳洲有機認證進口精油LORIEN VANA,經GCMS檢測品質合乎標準。調香課程中採用澳洲進口ND、ABP精油,不添加人工香精。

※每位學生可帶回: ✔完整講義乙份 ✔精油上師純露100ml ✔乳香沒藥藥草植萃大豆蠟燭80g
備註
退費方式: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申請退費,應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1/2。開班上課時間已逾總時數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注意事項:
(二)已繳代辦費應全額退還。但已購置成品者,發給成品。
(三)學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研習證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