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藝文休閒 / 正念幸福學8周課(夏季班)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藝文休閒
課程類別
藝文生活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林美純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管理學院
開課系所
財務金融技術學系
開課日期
2023/07/08 至 2023/08/26
上課時間
112年 07月08日起至08月26日止,每週六09:30~12:00,8月13日(周日)全日課
上課時數
26小時
上課地點
世經館一館大樓6樓605教室
承辦人
林老師,電話 : 04-7232105 #7337,信箱 : bulin@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01/10 至 2023/06/30
課程費用
報名費 3,500
招生人數
15 人  備取 5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大專院校及各級中小學教師、中小企業主管、以及心靈提升工作者
課程說明
處在疫情時代,個人生活壓力提高、工作變迭加劇,財務焦慮影響身心健康,茲引入國人開發之《正念幸福課Mindfulness-Based Well-Being Curriculum, MBWC》,針對大專院校及各級中小學教師、中小企業主管、以及有志於提升心靈工作者推廣正念金融素養。 《正念幸福課》是由正念減壓MBSR創辦人卡巴金博士親自認證之台灣正念推動先驅溫宗堃博士,率領台灣正念發展協會資深正念師資群,以《正念減壓MBSR》為基礎,再融合了正向心理學、佛教心理學,發展出更適合東方人生活型態與文化素養的八週團體工作坊。正念幸福課旨在引導參加者親身體驗正念練習,專注當下,覺察身心,同時更強調慈心祝福的元素、感恩心的培養及對生命意義的反思。目的在豐富個人內在資源,培養對自己與他人的悲憫心,提升情緒復原力,從而有效處理生活中的種種挑戰與困境,不必追求感官逸樂,就讓純粹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