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學生營隊 / 【空の軌跡】空拍機&影片剪輯夏令營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學生營隊
課程類別
設計創新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思創數位文教 團隊
學年度
111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2 學期
開課學院
進修學院
開課日期
2023/08/07 至 2023/08/11
上課時間
112年08月07日(一)至08月11日(五)共五日09:00-17:00(合計30小時)
✫上午8:30開始報到/下午最晚須於17:30前接回✫
上課時數
30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開課前另行通知)
承辦人
洪政祿,電話 : 04-7232105 #5424,信箱 : hung1031@cc.ncue.edu.tw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04/18 至 2023/06/29
課程費用
報名費 10,000
優惠方案
1. 2023-07-09前報名,享早鳥優惠價9000元
2. 三人團報價,每人8,500元(需同時繳費)
3. 本校教職員子女8,500元
招生人數
25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1.對攝影有興趣的3~6年級國小生

2. 對影像剪接有興趣的3~6年級國小生

3.對空拍機操作有興趣的3~6年級國小生
課程說明
營隊目標

✫跨領域✫
在玩中學、學中思、思中創,以生活情境做為沉浸式主題,讓孩子能將抽象的學科概念具像化,輕鬆的將原本枯燥單調的知識學習轉化成有意義的生活經驗,同時也在真實情境中探索自我潛能、找到自我的獨特優勢。

✫動手做✫
從無到有,讓孩子自己動手,從基礎一步步完成架構。訓練孩子專注力、創造力及耐心,以高度的好奇心讓孩子專心投入、獨立學習,同時老師的真心激勵更能讓孩子感受到任務完成後自我實現的喜悅和成就感。

✫生活應用✫
得到策略探討和提升合作分工與溝通能力,提升人際關係和自我價值,並將課程所學結合到日常當中去探索及實證,讓生活和學習相結合,引導孩子自行思考回歸學習主體。

✫解決問題✫ 啟發右腦創意思維,培養表達及解說自我能力,讓孩子自己動手操作解決問題,促進其全腦思維協調發展,激發孩子的創造潛力。

✫溝通互動✫ 課程活動強調從小組討論與成果發表中培養人際互動與領導統御能力,讓孩子在小組合作解決問題的對話互動中,得到社會互動、溝通協調與腦力激盪的感動,進而提升社交技巧和自我價值。

✫五感學習✫ 豐富孩子的大腦學習,培養孩子的敏銳感受力、專注力、同理心、創造力及對事物的見解能力,讓孩子在成長階段,其五感發展更為協調,有效刺激腦部發育,開啟潛能的鑰匙,建立成熟的人格特質及心理素質。


課程主打小班制教學,師生比1:10,確保學生享有最佳的課程品質。
備註
(一)學員請著輕便服裝上課,請勿穿著拖鞋以避免活動進行時受傷。
(二)本班為非學分班,出席課程達2/3(含)者,頒發推廣教育證明書。
(三)錄取之學員一律不得辦理保留資格。
(四)每班報名人數如未達最低開班人數,本校保有不開班的權利,學員
所繳報名費無息退還,不得異議。
(五)如遇風災、地震或重大災害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所造成的停課事項,將與學員商議擇期補課。
(六)本校保有最終修改此招生簡章權利。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課程資訊如有相關異動,以本校網站公告為準,以上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