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推廣教育課程COURSE

::: 首頁 / 招生訊息 / 推廣教育課程 / 學生營隊 / 【2023雙語STEAM夏令營-化腐朽為神奇】
 課程資訊
班級類別
學生營隊
課程類別
理工農醫
班別性質
非學分班
授課教師
周孟眉、梁易晴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學期別
第 3 學期
開課學院
理學院
開課系所
物理學系
開課日期
2023/07/24 至 2023/07/28
上課時間
09:00~12:00,13:00~17:00(合計30小時)
上課時數
35小時
上課地點
本校教學大樓T002教室
承辦人
周小姐,電話 : 04-7232105 #3316,信箱 : may880803@gmail.com
 報名資訊
報名日期
2023/06/28 至 2023/07/14
課程費用
報名費 8,000
招生人數
20 人  備取 10人
身份限制
不拘
適合對象
國中小學生(7歲至14歲)
課程說明
STEAM夏令營是一個結合S科學、T技術、E工程、A藝術和M數學的營隊活動,促進學生在STEAM領域的學習興趣和能力發展。
透過五天多樣化的課程活動(包含悠遊卡設計、黏土小夜燈、綠能:風力方向燈、水力警示燈、土壤電池)和實踐性的學習,學生們可以培養創造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協作精神,同時與同齡人一起享受STEAM領域的學習過程。

本課程也是雙語STEAM課程,學生不僅學習學科的內容知識,還同時學習使用該學科所使用的英語,開發學生的語言能力。
教師將教學內容結合語言教學策略,例如提供學科相關的詞彙和表達,引導學生進行討論和合作活動,並提供學生使用目標語言進行學科相關的寫作和口說任務的機會。英語會依照學生年級而調整上課難度,並且上課過程會有助教在旁協助。
課程簡章
課程圖檔
我要報名(另開新視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