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2007/21
進修教育研究中心
資格初審暨招生公告-109年「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

教育部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
109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特殊教育資賦優異組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專班

(一) 報名資料初審結果已mail及簡訊個別通知報名教師。
(二) 本班目前尚有進修名額,將延長報名至8/20(四)

※ 報名資格: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中等學校編制內按月支領待遇,且依法取得合格教師證書之現職專任教師(不含代理/課教師),經服務學校校長核章同意推薦進修本專班,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於資優班任教一學年以上且具持續任教意願者。
(2)具備學科或藝能科專長或現(曾)兼任資優班課程之普通班現職教師,具久任意願。

報名資料:
1、報名表正本(附件一)。
2、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影本。
3、學士(碩士)學位證書影本。
4、在職證明正本(實際任教年資證明)(請開立:「○○科專任教師」)。
5、在職進修同意書正本(附件二),請依同意書內「附註事項」辦理。
6、檢核表(附件三)。

※ 有意報名者請盡速郵寄上述報名資料至本校。


(四) 本班學員修業期滿成績合格者,需依本校相關規定辦理,以取得加另一類科教師資格
(特殊教育學校(班)教師中等學校教育階段資賦優異組合格教師證)

 
※ 請詳閱簡章,相關報名資訊及簡章已mail及簡訊通知學員,並公告於本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