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2103/24
進修教育研究中心
110年「科技領域資訊科技科第二專長學分班-澎湖」錄取名單及招生公告

教育部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
「110年科技領域資訊科技科第二專長學分班–澎湖」
 
錄取名單,簡章,放棄錄取聲明書,請至附加檔案處下載
 
(一)請錄取教師於110年4月8日(星期四)前,至報名網頁填寫資料,

 → →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oXDOM
※ 上傳電子檔請以"彩色掃描檔"為主,檔案請勿留有陰影、模糊或無法辨識。

(二)並於110年4月8日(星期四)前郵寄以下報名資料至本校以完成報名流程。
A. 報名表正本(如附件一,需有主管核章及學校印信)
B.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C. 中等學校合格教師證書影本(含正反兩面)
D. 當年度在職證明正本或聘書影本(需註明:○○科專任、代理、代課或兼任教師)
E. 進修服務切結書(如附件二,編制內正式教師報名檢附,正楷簽章,一式兩份) 
※F. 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進修切結書(如附件三,代理、代課或兼任在職教師報名檢附)
※影本請加註與正本相符及本人簽名或蓋章
※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資料、逾期及資格不符恕不受理(報名資料概不退還)
 
 
(三)本班目前尚有剩餘進修名額,開放由本校自行招收符合資格之教師參加,請先填寫上方報名網址進行報名,詳細報名內容請參閱招生簡章。

 
(四)初審結果通知:預計於110年4月15日(星期四)公告初審結果。
(五)本學分班各科缺課不可超過該科時數的1/3,本校得視實際狀況之需要調整授課時間及地點。
(六)若您確定放棄錄取資格,請於110年4月8日(星期四)前下載並回傳「放棄錄取聲明書」,本校將依規定通知後續備取生遞補上課。
 
 
※ 其餘事宜請詳閱簡章,相關報名資訊及簡章已mail及簡訊通知錄取學員,並公告於本網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