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2104/27
進修教育研究中心
110年「科技領域生活科技科」第二專長學分班錄取名單公告

教育部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
「110年科技領域生活科技科第二專長學分班」

錄取名單簡章放棄錄取聲明書 請至附加檔案下載 

 
(一)請錄取教師於110年5月11日(星期二)前,至報名網頁填寫資料進行資格初審。
 
→ →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4CbkKqhnPC8gzDk6
      
※ 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資料、逾期及資格不符恕不受理,請務必留意初審時間。
※ 上傳電子檔請以"彩色掃描檔"為主,檔案請勿留有陰影、模糊或無法辨識。
 
 
(二)初審結果通知:預計於110年5月14日(星期五)公告
初審結
果,並依規定通知備取生遞補報名
也請錄取教師依初審結果於110年5月25日(星期二)前郵寄報名資料正本至本校以完成報名流程。
 
(三)本學分班須通過檢核方可取得學分(詳情請參閱簡章)且各科缺課不可超過該科時數的1/3,各科目及格標準為70分,本校得視實際狀況之需要調整授課時間及地點。
 
(四)若您確定放棄錄取資格,請於110年5月11日(星期二)前下載並回傳「放棄錄取聲明書」,本校將依規定通知後續備取生遞補上課。
  
※ 其餘事宜請詳閱簡章,相關報名資訊及簡章已mail及簡訊通知錄取學員,並公告於本網。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