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1903/04
進修教育研究中心
第二期-桌遊創新教學師資培訓班(2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

課程特色
桌遊教育課程不但可以幫助孩子抒發不愉快情緒、降低攻擊性與排解怨念,還可以促進感情的高品質相處,更提供孩子豐富的學習機會,也有益他們的情緒發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早自三十年前就開始推動兒童玩的權利,提倡桌遊促進社交、情緒發展的好處。本課程將學習桌遊教育的四大核心目標:
學會共處(learning to live together)
學會認知(learning to know)
學會做事(learning to do)
學會做人(learning to be)。
 
本課程與心智圖企管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設,結訓可取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及心智圖企業單位桌遊教育學院頒發研習雙證書,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適合對象
1.對桌遊有強烈愛好者。
2.想了解如何應用桌遊主題概念於各領域者。
3.想培養新技職,提升自我能力者。
4. 國中小老師、補習班及安親班教師。
5.未來想從事桌遊類型事業者。
 
招生名額:30名,額滿截止。
 
上課時間
2019年05月05日(日) 09:00-16:00(6小時)
2019年05月19日(日) 09:00-16:00(6小時)
2019年05月26日(日) 09:00-16:00(6小時)
(3天合計共18小時,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
 
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開課前另行通知)
 
課程費用:課程研習費用新台幣5,200元。
(2人同行享課程費用優惠-每人4,680元)(隨班附贈精美桌遊一份)
 
報名步驟: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