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NEWS

201904/26
進修教育研究中心
108年「生活科技科教師增能學分班」-彰化班 錄取名單

教育部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
「108年科技領域生活科技科師資增能學分班」
 
錄取名單簡章課表 請至附加檔案下載           
 
(一) 請錄取教師於108年5月8日(星期三)前,填寫以下報名網址,以便本校進行資格初審
→ → →  報名網址  https://ppt.cc/fmDQvx
 
※ 未依公告檢齊相關資料、逾期及資格不符恕不受理,請務必留意初審時間。
※ 上傳的電子檔請以"彩色掃描檔"為主,若傳拍照型檔案請勿有陰影、模糊或無法辨識。
 
(二) 生活科技相關合格教師證書需符合以下五類別:
   A.生活科技(工藝)
   B.生活科技與國民中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生活科技專長二者並列
   C.國民中學自然與生活科技領域生活科技專長
   D.生活科技
   E.工藝
 
(三) 本班缺課不可超過該科時數的1/3,本校得視實際狀況之需要調整授課時間及地點。
(四)預計於5/13公佈初審結果,再請錄取教師郵寄報名資料正本。
(五)若您確定放棄錄取資格,本校將依規定通知後續備取生遞補上課。
 
※ 其餘事宜請詳閱簡章,相關報名資訊及簡章已mail及簡訊通知錄取學員,並公告於本網。
返回列表